12f38844ad34598229ccf5570df431adcaef845b  

歡迎自取喔~

 

沒想到我居然想翻譯drama...難道是太有愛了嗎(x

我全翻了,但我分批打上來

有一些是有參考別人翻的

有錯~煩請跟我說

TRACK 01 -綁架

唷~那邊的美女,就是你,走在我前面的那個。

對,就是妳。

喂,我在叫妳嘛!沒聽到嘛!真是的,夠了,要是那傢伙沒命令,

誰會找這種莫名奇妙的女人!

話說,妳到是給我應聲阿!

不要讓我多費手腳!

妳這是什麼蠢臉,但妳的臉還真是越看越寒酸。

啊?妳問我是誰?這種問題無所謂吧,囉嗦。

嗚阿,好輕,以為和外表不同身材有料而有所期待,結果不都一樣,真無趣阿。

喂喂,別亂動阿,還是妳想和地板親密接觸?不想吧?討厭對吧?

既然這樣,妳就別抵抗,掙扎是沒用的,瞧瞧我不就明白了,力量差距麼的,妳可不是我的對手。

哈,怎麼講呢?這工作真簡單,邊抓妳還可以邊吃砂糖,

真是的,只是抓妳這樣的女人,為什麼要我動手阿,莫名其妙。

妳是特殊的人,對吧?雖然從瑠輝那裏聽說,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莫非隱瞞了什麼?

嘛,不管怎樣,在麻煩的傢伙來搶你之前,盡快將妳交給瑠輝。

(嗅)這是什麼氣味?從妳身上傳來的?嗯,這的確特別,總覺得好像隱瞞什麼。

好香,我改變主意了。本來想快點把你交出去,現在就先讓我嘗嘗味道吧,

剛好肚子餓了,光是砂糖不夠阿。哈,什麼味道?

不要裝不知道,妳被那些傢伙狠狠地吸血了吧,

明明是從你體內傳出的,裝傻也要有分寸,想掩蓋是沒用的,所以說,事到如今,

讓我嘗嘗味道也沒什麼,話是這樣說,這地方不合適。去我家吧,是個好地方,

妳應該也會喜歡的。

TRACK 02  - 無神悠真

到了,啊~~果然還是這裡讓人安心。

要是回家,煩人的傢伙晃來晃去,很討厭,誰叫那些傢伙使喚人很亂來。

哈,幹嘛,不要嘆氣?囉嗦!這裡是哪?妳剛來就這麼麻煩啊!

看了不就知道了嘛!這裡是我的藏身處啊。這裡有很多我的小砂糖。

在嘎吱嘎吱的吃什麼?當然是喜歡妳啦,妳想要嗎?張開嘴,很好吃的。喂,

不是妳問這是什麼嗎?快張嘴,我可把重要的小砂糖分妳,好啦,快給我張嘴啊,

喂,別磨磨蹭蹭的,喂,不許浪費重要的小砂糖。

怎樣?好吃吧?因為是普通的糖啊!當然很甜。

啊?妳以為什麼?難道以為是奇怪的藥吧?真遺憾,這的確只是糖,不是

妳想像中的藥,也不是我解決你的方法。但是,把這當成我的藥劑,也不能說錯。

而且,對副妳這種女人不需要特地準備藥,反正過一會,就會低頭聽命了吧,因為

那些傢伙就喜歡這樣。

啊?想反駁嗎?不是這樣?那,這些又是什麼?哈!哦哦!那

些是那些傢伙吸血後的痕跡在妳身上,還真的全都是啊。

不要裝作不知道,這些都太明顯了吧!以為裝一無所知就可以糊弄我?

可是大錯特錯。看到這些,可不會被騙,我可是吸血鬼啊。

哈哈!隱隱約約察覺到了吧?本來就是和妳的那些好夥

伴相比有些許不同的吸血鬼。我是無神悠真,給我好好記住!

TRACK 03 - 野蠻而粗暴

總覺得很起勁得要招報應,都是妳散發誘人的味道,害我餓得要命

喂,別跑!閉嘴!煩死了!不要讓我費事!

真事的,妳有沒有腦子啊!光用眼睛看就明白吧!妳敵不過我的。

啊!像妳這樣,我只要輕輕一碰就能折斷妳的頸骨。

像這樣讓你貼在地上,也沒什麼。

妳想要粗暴的對待吧?所以才誘惑我。

啊~夠了!再掙扎也沒用,妳就像事粘板上的魚,待人宰割,

盡可能好吃點吧。

話說,妳果然散發香氣,這氣味從哪來的,這裡嗎?

啊,哈!這內褲怎麼回事?好沒情趣。

選好點的不行嗎?真是,真掃興。

我可是一直熱情高漲的,雖說理所當然,這裡不行啊!

啊?知道這裡不行還一直追趕妳?這又怎樣?

不會對妳的內褲產生欲望的,別在意。

好煩啊!給我閉嘴!我在找尋香味的源頭,果然是在妳體內。

搞不懂啊,不明白的話,就查一查啊,瑠輝想要妳的身體,

就先讓我悠真大人享用吧!

味道啊!味道!做菜的人不是有先嘗味道的權利?

所以抓到妳的我有先嘗的權利。

啊!好香啊!妳還真是,人類怎麼可以這麼香。

雖然到處瘦巴巴,身材又差,只有氣味是極品。

喂!從現在把玩你,好好睜開眼睛看啊。

犬齒刺進妳的肌膚,那如同窒息般的痛苦。

TRACK 04 - 比糖還甜的血

(吸血)

好厲害,這是怎麼了,喂,比糖還甜的血,我第一次喝到。

(吸血)

哈,難以想像,你的血到底怎麼回事?

雖然不大清楚,但是聽說心臟有種種的內情。

只是如此,就能變成這樣嗎?

不,不可能吧。

喂,你知道什麼吧?

是被他們改造身體嗎?

可惡!開始狼吞虎嚥了,是因為你的血嗎?

說起來,妳也是一附有感覺的臉,不挺好的嘛。

這副表情,妳我都舒服,這還是第一次看見。

本來一副痛苦的表情,居然變成這樣子,

沒有了的表情比妳更色情了。

呵呵,受打擊了?不用再意,覺得舒服不就好了,

只要要求我再多吸一點,可以更加地疼愛妳。

還要抵抗嗎?妳究竟再介意什麼?這不是上天賜予妳的身體嗎?

啊?並不是自己想擁有的?

哼,管妳高興還不高興,怎樣都好,隨妳便,我只要舒服和美食而已。

很可惜,妳價值觀變不變,我無所謂。

我對無聊事沒有興趣,只對妳的血有興趣。

而且妳可沒有我的力氣,看看體格的差距,妳太弱小了,遜斃了,

這相差就像小孩和大人一樣。

不想被欺負,就給我老實點。

哦,但是不抵抗的呆子又太無聊了,妳要驚慌就隨妳吧。

說太多了,那麼接下來要從哪呢?腳嗎?

哈,妳真是越來越可口了,要怎麼辦呢?

這香氣...(吸血)哈哈,受不了,身體如崩潰般,非常灼熱。

啊啊,(吸血)像捲雲一樣,在我的體內翻騰。

哈阿哈,太棒了,妳太美味了,停不下來。

好厲害,好像連感覺都變得敏感啊,這是什麼啊?

嗚啊!好像對她上癮一班,太丟臉了。

話說,妳太過於強烈了吧,吃了神麼變這樣?

蔬菜肯定是靠水和肥料,那妳又靠什麼?

啊,聽到了嗎?不要發呆,聽見了嗎?

                            (拍打聲)

(拍打聲)昏過去了,喝過頭了嗎?

極品的食物嗎...煩死了....

喂!妳,起來,喂!

TRACK 05 - 撕裂

哈,妳終於醒了,我以為妳被我殺了。

別開玩笑了,呆子!

哈?什麼?自己的死不是無關緊要的?

妳還真是囂張,從哪聽來這麼噁心的話?

妳是死是活,關我什麼事?

但瑠輝叫我活著把妳帶回去,遺憾的是

反抗他並不是好事。

算了!就是如此,總之,妳在小瞧我,我就把妳撕爛。

那傢伙只說活著就好,也就是說,只要活著怎樣都行。

哈哈~這樣說的話,試試也行啊!

哈哈,我可怕吧,那麼最初就別用輕視的語氣。

啊?妳現在畢恭畢敬也沒用,還是妳要邊哭邊舔我的腳?

啊?做不到吧,妳給我老實點,要不我把妳肢解的七零八碎。

剛好有把小刀,妳看!閃~閃~發光。

好了,要從哪裡開始?

接受點播喔,右邊?左邊?還是左腳?右腳?

呵呵哈!還是要突擊?

喂!回答我啊!妳剛才的態度到哪去了?

別哭啊!不是說後悔沒有用的嗎?我已經幹勁十足了啊!

 Track 06 - 唯命是從

阿阿!好吵阿!不要再哭了阿,沒辦法,無法聽到美妙的聲音雖然可惜,

這樣就聽不到煩人的聲音了。準備吧~膠帶。再哭鬧,我會不小心殺了你。

好啦,振作,開始解剖吧!啊?什麼?被膠帶封嘴就別再叫了。啊,嘴巴好像黏到啥?

麻煩死了。哈?什麼?什麼都肯做?哈,什麼都肯,比方說,怎樣的事?我可以聽一聽你的建議,喂,快

,還是你什麼都沒想?啊?我可以吸多點血?哈,這種是不用你答應不是也可以?好無聊,你該不會在耍我吧?

啊!舔我的鞋子吧!哈,做得到嗎?像你這種自大的人不做這個也行,說的也是,好了,你來誘惑我吧,不希望被小刀刺傷吧?

說你想被吸血,用色色的聲音來誘惑我吧!快!用雙手環著悠真大人的脖子,然後說"求你了,請吸一下我可憐的血,悠真大人"

做的好有獎賞喔。對,就是這樣,好孩子,不錯,哈哈哈!結尾好爛像加了笑話。好吧,算你過了。

 

 

 

 

 

(待下回更新:3)

 

(悠真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彼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