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之王子殿下(原名:早乙女學園,閃尼事務所規章違反團)

  

 

歌王子真是萬惡的東西(褒義

 

為銜接第三季所以我又回去看了好幾遍,發現再看幾遍劇情完全記不起來(?(指動畫

所以明年大概還要再看第12集(你根本是為了前輩們吧

 

我竟然到最近才注意前輩們,快打死我吧,我錯了,我怎麼這樣啊啊啊(?)

一直以來我都喜歡著時也,但是我發現我的真愛是嶺二前輩啊啊啊啊啊(少花癡

他真的超可愛,但又給人是個大哥哥的感覺,年上大哥哥啊啊啊(煩

其實AS我只玩他(#

而且我在這歌王子中不會在愛其他角色了

 

 

好了重點(?)這裡只介紹嶺二組和藍組

以下有少量劇透,不喜者按個右上角的x喔~

a7c8eaf71410dcb5465df7aabcff58ee  

「大人的吻的滋味,讓我來告訴妳吧」BY壽 嶺二

壽 嶺二(cv:森久保祥太郎),號稱實際年齡25歲,內心跟小孩子一樣(自稱永遠19歲),擅長樂器:沙鈴(超級萌點之一)興趣:駕駛(愛車是綠色)

第一人稱:れいちやん(小嶺),哥哥我,僕

個性超級陽光開朗,溫柔,對大家都很好,與生俱來的諧星天分(但我覺得是全能偶像),腹黑是大家的大哥哥,所有好男人的性格,特徵全部都在他身上

家裡開便當店,超色氣,超愛調戲春歌(比蘭丸還可怕的實力,畢竟就算內心小孩子但原型就是25歲喜歡叫暱稱。

看似不正經,但其實是個積極進取的人,不會很隨便

對過去朋友的死認為是自己的錯,而自己卻還是繼續當著偶像,相當愧疚,每次臉上都帶著笑容說沒事(而我每次看到都淚目淚目),無法真正的歡笑,直到遇到了萬能女主(無誤。

但是重點在於把錯全部推給他的好友一直刺激他,甚至讓藍唱愛音的歌,但是我們家嶺二哥從頭到尾並沒把藍跟愛音重疊

ALLSTAR中最歡迎春歌的前輩,還說「我很歡迎可愛的女孩子喔」,而且在春歌面前會現出原型

 

--"聚光燈下的閃耀身影,但在有光的地方,我也知道必有陰影。只要減少流淚的次數,或許就能變得堅強,但即使讓笑容增加,心裡仍然空虛"

                                                                                                                                                   愛しき人へ歌詞

看到這樣的歌詞我都快哭了,完全講的都太符合了><"

溺愛誘惑這首歌歌詞相當糟糕(>//////<

                 嶺二大哥哥:「請多指教~鏘鏘」

 

ALL STAR(有據透):附上前面的一個段落以及兩句經典句(愛調戲證明(那還是放全部好了(#

小段落:此段經典句-「看著你可愛的睡臉我可能會偷親你喔,不過親的太激烈可能會把你弄醒呢」BY嶺二

(春歌快要睡著,想到有事沒告訴嶺二)

春歌:「壽前輩....」

嶺二:「怎麼了?」

春歌:「前輩.....非常帥氣.....呢」

(春歌睡著但耳中傳來模糊的嶺二前輩的聲音)

嶺二:「啊....說出這種話還在旁邊毫無防備的睡著了呢」

嶺二:「晚安,MY GIRL我重要的搭擋」

(微笑後,汽車速度減慢)

(嶺二在春歌的額頭上輕輕的吻了一下)

另一句是在春歌把嶺二帶回來時中間的插曲

---「你站起來,裙子裡的東西看得一清二楚喔」BY嶺二

 

戀愛ED因下雨把春歌帶到高級旅館,調戲春歌,後面當然就你懂得

a7c8eaf71410dcb5465df7aabcff58ee  

----「應該叫嶺二才對吧,再叫錯就要懲罰妳喔,春歌~」BY嶺二

---「是你用打開我的心,你要負責喔~」BY嶺二

 

友情ED 嶺二和藍藍在海邊大喊,嶺二還趁機大喊「後輩醬,我最喜歡妳了」

藍在這裡因為被嶺二哥哥扛在肩上所以藍藍:「嶺二,你個混蛋」(w

這裡嶺二叫藍跟他們一組,這個ED超青春的

此段經典名言(?):要是不求我的話,大哥哥我可是不會把你放下來的喔(對藍)  BY嶺二大哥哥

後輩ED:

(春歌覺得她能出道很神奇,該不會是夢)

嶺二:「要不要捏臉頰看看」

春歌:「好的」

(一之瀨目光移到別處)(一之瀨WWWW

然後嶺二叫一之和一十去練習,然後工作人員就叫他們上場

這段時候嶺二一直調戲春歌,後來在燈光好氣氛佳(?)要親下去時,剛好那兩位回來

a7c8eaf71410dcb5465df7aabcff58ee  

 

然後嶺二就要把春歌帶到沒人的地方

再來,經典句出現

---「接下來是愛的逃亡喔~跟著我」BY閃瞎後輩及玩家的嶺二(#

 

未命名6  

一之瀨時也(cv:宮野真守)年齡:16->18(debut),擅長:聲樂(但其實全部都會)

個性成熟穩重,追求完美,不輸給前輩的色氣,動話中一度降至A班

遊戲(debut)中被嶺二前輩打醒(無誤

前藝人hayato,是春歌的偶像,因七色指南針(是吧(#

曾創下讓春歌十句話裡有九句是HAYATO SAMA,(剩下一句是一之瀨桑)的記錄(#

「OHIYOHO」BY HAYATO

「我喜歡妳的歌(沒辦法在小了

「我喜歡妳的歌BY TOKI

images  

一十木音也(CV寺島拓篤)年齡:15->17歲(DEBUT)擅長:吉他

興趣:足球(曾與嶺醬比賽,輸給嶺醬)個性:開朗,活潑

第一季是退學王,第二季出道後變成了解雇王

(動畫黨的劇透囉)

是個孤兒,父親其實是shining

「我才沒有想說跟七海在同一屋簷下好開心什麼的」BY otoyan

我喜歡妳的歌BY otoyan (這剛才用過了

 

嶺二組相關:

ROT:這首歌真是超好聽的啦,尤其是那個R在最後超級糟糕的>////////<

而在抓馬中一開始就是嶺二哥哥的充滿睡意的聲音,害我聽的>/////<(別花癡

HYPER SUPER LOVER:兩位歌唱得很好,兩個同類型的人,但我還是要說,一聽到嶺二唱君が好きだよ 時,整個人都不行(你別

然後!!!!!!!!!!重點在DRAMA中,他們兩輪流上台,兩人交換在後台時都在跟春歌講話啦

然後然後然後然後,(?),可怕的就在嶺二大哥哥一直說愛してる,連三次後,還說了I LOVE YOU,面對如此熱情的大哥哥,我瞬間倒下了啊啊啊啊,而且基本上

果然在春歌面前講話很正經呢

嶺二!!!!!!!!!!!我怎麼這麼愛你啊啊啊(別趁機

在3RD LIVE STAGE上這首,我一直尖叫阿,嶺二哥哥你最讚了(別

然後再來是已公開的ASAS的心CG,我認為........歌王子你要進入18X了嗎???

images (1)  

不要害我噴鼻血阿,而且特集中只有嶺二是如此的圖,是針對大愛嶺二的人嗎

這是絕對那個高級旅館隔一天迎接早晨的事吧阿喂(鼻血狂噴

 

 -------------------------------藍组---------------------------------------

images (2)  

美風藍(CV:蒼井翔太),年齡:15歲,擅長:合成器

相當淡定ˊ_>ˋ的一個人,比事務所的大家還要小,卻非常成熟,照顧一個明明就已經25歲卻像小孩的壽嶺二哥哥,

友情ED中自己說道:「明明每次都是我在照顧你」「打電動熬夜,不知何時睡著,然後感冒」「弄丟錢包

實際上是嶺二的媽媽(#

(嚴重劇透)

其實是機器人,某博士用消失(其實沒死)的藝人如月愛音的外貌作成的

而愛音是嶺二的之前相當好的好友,嶺二認為當初是因為自己忙於工作

而喪失就愛音(跳海)的機會(但其實根本不是完全你的錯好嗎,而且嶺二線

還出現兩個神煩的人,一直把錯怪在嶺二身上,嶺二你真的太溫柔,才會這樣(這裡是在介紹藍好嗎

友情ED叫嶺二也要跟他一樣找個可愛的搭擋

 

391374  

 四之宮 那月(CV:谷山紀彰),年齡17->19(DEBUT),擅長:中提

溫柔,喜歡可愛的東西,擁有怪力,受害者極多,例如:,音也,甚至嶺二,喜歡料理,但做出的料理不能吃ㄛ,吃了會死ㄛ

雙重人格,另一人格:砂月,後來消失了

 

 

我在猜這個角色的血型和星座都猜對了誒,AB,雙子

8404158-big2  

來栖翔(CV:下野紘),年齡:15->17,擅長:小提

身高161(很故意誒),雖然長得很可愛,但其實很有男子氣概

偶像是日向龍也

 

 

好吧,那月和翔我不知該打啥呢..,因為重點是嶺二,嶺二,嶺二(?,一之瀨,藍(別打我

 

 

マスカレイドミラージュ

因為有嶺二還有嶺二還有藍和那月,所以我來介紹這篇

這首歌我很喜歡,這種風格我很愛,而森小祥唱這首真的很不同風格呢

 

人物:LEZY-------壽嶺二(KOTOBUKI REIJI):是個貴族,妹控

SINO-----------四之宮那月(Shinomiya Natsuk):嶺二的超級好朋友

EINSATZ----------美風藍(Mikaze Ai):神秘歌手

其實人名根本跟原本很像嘛ˊ_>ˋ

 

抓馬里嶺二是我們的哥哥呢(我要這種哥哥),然後哥哥是個妹控,超愛女主

哥哥對大家都很好,女主問SINO哥哥有無女朋友,SINO:嶺二是大家的,不過他說他最喜歡妳

反正最後搶走女主了....嗯

 

然後開演前樂屋中

嶺二在表演,那月表示:好可愛

嶺二:可.....可愛......,不是帥嗎?

然後之後那月QU的抱上嶺二,讓嶺二相當痛苦

嶺二叫藍叫他住手,然後藍跟那月說,嶺二就摔地上了

 

嶺二好可憐啊啊啊啊

 

 

 

 

 

 

(請略)歌王子裡面出現了兩個我此生最想學會的樂器,其實也就是我現在唯二不會的兩種

就是貝斯和大提阿!!!!!!!

 

 

 

 

8/27QUARTET NIGHT新曲發售

 

9/8  QUARTET IDOL SONG真的是超讚的

白西裝!!!白西裝!!!嶺二白西裝(夠了沒

我要嫁給嶺二了

這次的歌也很好呢

但是但是但是為何要第一句就讓嶺二唱YOU ARE MY LIFE,是要我死掉麼!!!!

但是在試聽版U R MY LIFE這首讓我重度懷疑是否只有兩人,結果發現前面那兩人佔的有點多

這兩首很清新風格,歌詞不恥.我完全感受到滿滿的嶺二的愛<<<<<嶺二廚閉嘴

 

9/10

好多人期待的藍的ASAS特集,我該怎麼說呢,為什麼只有嶺醬是那種圖!!!(你在說啥

10636009_699046443496955_3912767262154085166_n  

10671389_699046476830285_6974655298294178715_n  

 

11/23

2015 四月番確定

歌之王子殿下真愛革命

 

話說不叫3000%一堆人給差評

 

 

遊戲官網更新asas前輩組

大家又老一歲了呢(笑

 

嶺二26了!!!!!

 未命名  

((表示噴鼻血ww

 

 

 

 

 

 

吐槽就輸了對吧,但是我不得不說這11人...沒有一人能留在事務所啊www

 

 

 

 

 

 

 

最後,大家要去買壽便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彼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