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念阿阿阿阿阿

應該許多人與我有同樣感覺

殘念以外還是殘念

先報名次

rank1  

rank2  

rank3  

rank4

 rank5

 

 

rank6

rank7    

rank8  

rank9  

rank10  

rank11  

讓我哭完再說好不好(?

首先我只能說 修和昴我並無任何意外

我早知道連任是必定的

我也投了修一票

但.....就是我投了修一票...我就殘念狀態

修當然是我的本命

不過他卻不缺我一票

缺的是ユーマ

他七名1304票就算了

但第6名禮人卻....1306票

這差兩票怎麼回事

早知道投ユーマ

幫幫他贏禮人啊><"

不過已經沒辦法了...

再來是ルキ

為神抹輸了カナト

他的魅力輸給泰迪小孩哪點阿(哭

我原以為コウ&アズサ會很前面...

但輸給那個2哥是哪招

アズサ的病嬌為神抹比較不被接受阿阿阿

好了我發洩完了

我還是得恭喜本命修的第一連任

然後副副命(?)昴第2名連任

副命綾人名次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彼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