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讓我逛到的消息,OTOMATE新搶錢計畫

{OTOMATE RECORD}

是OTOMATE X TEAM Entertainment

的廣播劇搶錢*2 計畫

最後的最後還說遊戲化的搶錢*3

三個作品除了一部我可能無視其他都很好

來看看是哪三部吧

 

PERIODピリオドキューブ

未命名2  

未命名3 - 複製  

未命名4  

聲優好評,M野,櫻井,鳥海,平川

畫師好評!!!!是黒裄老師!!!!!!很熟了,BLACK WOLVES SAGA!!!!!!

本部人設有點即視感,不過最右邊的帥哥高注目啊!!!!!!!我大概猜得到他的聲優是哪位了

好感(評)度(總分10)

聲優:10((都很喜歡的恩

畫師:10((黑裄老師大好

劇情期待度:6((有點BWS的即視感,但是喔社可能沒病病的R社那樣

 

 

  • PsychicEmotion6
  • 未命名11  
    未命名6  

 

未命名  

未命名5  
聲優依然點讚,全部好評,如果他有聲優有照顏色的話..木村怎又配黃色的了!!!!

畫師是かる老師(明治東亰恋伽的畫師)畫風讚,但怎麼又是王子了,最近我超高品質手遊夢100中毒,因為有特色所以很好

如果這部沒有特色的話....我就不發瞜了((每次這麼說還是為了帥哥繼續下去

不過說特色...就是星球了吧

好感(評)度(總分10)

聲優:10((都很喜歡的恩

畫師:10((因為都畫出帥哥((哪裡錯

劇情期待度:4((王子系的我.........但看在宇宙之戀給4先

未命名7  未命名8  未命名9  

未命名10  

畫風好評!!!!!!!!雖然我和這畫師一點也不熟,但是這畫風好評阿

這一看一定又是什麼越不過去18的17了((並不

聲優極好評((不要因為立花花就))立花,柿原,日野

還有最近較關注的興津,各個點讚

看來KAJI不是配正太了還有岡本,我記得第一個也有岡本阿

總覺得這和R社的病程度該不會...很接近???

好感(評)度(總分10)

聲優:15((喂

畫師:10((一整個很棒

劇情期待度:7((如果病就病,千萬別給個DL劇本二號(不

 

 

三部7開始!!!!!!!!!!!!!!!!!!!!!!!!!

這個7月好多好期待的東西

青春機關槍啊啊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彼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