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我有說過我有要出感想吧(沒

我說這一集一直讓我吐槽~

反正就女主一直亂跑

----------正題-----------

一開始女主聽到鋼琴聲

隨之來到鋼琴房

看到禮人再彈鋼琴(我不知道你會彈阿

然後女主很不要命的問穿紫色禮服很漂亮的女人是誰

禮人表示:你問這幹嘛

然後奏人和綾人出現

就跟禮人表示相同的句子(?

接著是回憶

回憶一開始

科迪利雅被綾人用得滿身血

綾人整身也都是(他衣服好好看阿阿阿)

接著當然是追殺

然後遇到禮人

禮人把他媽媽推下窗台

(當然死亡)

奏人看到燒掉她

然後發出毛骨悚然的笑聲WWW

女主因為問了不該問的在逃

遇到了昴

昴表示當時讓你逃你不逃阿

然後說不要靠近他

女主此時想到上集他看到的昴的過去

問他說你的母親是否在城堡高塔

昴:你為什麼知道

說完就把唯抱進懷裡(我好想當唯(?)

然後吸她的血

(女主之前有問為何給她小刀)

昴說:你問我為何給你小刀 我是想要你有一天能了結我 做不到就用那把刀自殺(我自殺好了>////<我不會讓你死的昴~~>///<(走開)

然後繼續吸

 

跳到唯房間

唯躺在床上

綾人突然睡她旁邊(我說為什抹穿制服 動畫只出現一次私服阿)

叫他不要看他

 

然後片尾

 

不管是修還是昴還是綾人還是悠真我都喜歡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 彼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